分子醫學研究所研究發展會議(Retreat)

起訖日期:2021.1.28-2021.1.29

活動簡介:為增進分子醫學所內實驗室之間的學術研究交流,本所已舉辦過16次「研究發展會議」,師生反應相當良好,今年(2021年)為第17次舉辦此活動。本活動第一天安排博士班學生進行口頭報告及碩、博生的海報講解,第二天則至台中地區大坑步道健行並到國美館參觀展演。

活動成果:

  1. 本活動第一天有5位博士班學生進行口頭報告,18位碩、博生進行海報展示。
  2. 學生上台口頭報告可訓練口語表達的能力、組織能力、場控能力等;海報講解可與不同實驗室的老師、同學交流,聆聽的學生也可學習提出好問題。
  3. 第二天活動參加人數共計49人,含老師6人、學生41人、眷屬2人。
  4. 透過此次活動,除了在學術研究上的交流外,師生藉由校外活動(至步道健行及參訪美術館)紓解平常在學校或實驗室的壓力,促進同學們身心健康,建立同儕間熱絡情誼,友善師生關係。

活動照片:

img
img
img